SyntaxHighlighter

2013-06-20

Free 2D CAD - DraftSight

如果你像我一樣想找個免費的好用CAD
可以相容AutoCAD,開圖又不會跑掉
那你可以試試DraftSight

DraftSight是有名的3D CAD公司Dassault Systemes開發的免費2D CAD軟體。
同一家公司也出過有名的Solidworks以及CATIA。

DraftSight相容於AutoCAD,介面也跟AutoCAD非常的類似,熟悉AutoCAD的朋友應該馬上就可以上手。同時,他也公開了Windows/Mac/Linux等不同平台上的包裝,跨平台的幫助下,其實有機會可以建立一個完全免費的CAD環境(Ubuntu + DraftSight)

下載網址如下:
(日文版) http://www.3ds.com/jp/products/draftsight/free-cad-software/
(簡中版) http://www.3ds.com/cn/products/draftsight/download-draftsight/

* 免費只限於獨立版本,每年需要登記(但登記也是免費的!!)
** 撰寫時,版本編號V1R3.1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人気の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