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ntaxHighlighter

2005-09-07

大容量硬碟型MP3評測

我通常不買這些東西,但是為了將來跟別人介紹的必要性。我還是做一下筆記好了。

Name功能性操作介面音質外型其他
Apple iPod Photo 30GB8988.57
Creative ZEN 20GB77978
elio Photo Jukebox 20GB7.576.56.58
iriver H320 20GB97.5978
SAMSUNG YH-J70 20GB986.578
SONY NW-HD577798
TOSHIBA gigabeat F20 20GB87.588.58


簡單的評論:
Apple的iPod感覺起來不錯,但是只吃Apple讓人吃不消,前端軟體iTunes很不錯。
Creative的ZEN系列音質非常忠於原味,是可以推薦的機子。只有兩色的螢幕看起來很遜
elio...不談也罷,本次評選的最下下作。
iriver這家的音質跟功能性都好,可惜沒有CHT的操作介面。螢幕是26萬色的TFT,還可以拿來看圖。
SAMSUNG...叫他去死比較快,音質差就罪該萬死,功能好不能挽回他在我心中的評價。
SONY...體積最小,雙色LCD,還是去買他們家的其他產品吧。
TOSHIBA 整體表現不錯,但是也相對的沒什麼可講。較高的價格讓人望之怯步。

其他附帶的說說:
隨身聽的耳機最好挑阻抗低靈敏度高的,就醬...XD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人気の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