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ntaxHighlighter

2007-08-23

Logicool MK-600 Access Keyboard 600

之前想買像羅技的MX3000鍵盤組這種音量是用轉盤式調整的鍵盤已經想很久了[高興]
苦於家裏的可愛滑鼠不想被孤孤單單的丟在旁邊[遊魂]
又覺得滑鼠鍵盤組的滑鼠總是不太合我的意[無奈]
今天遇到這塊MK-600有線鍵盤真是符合我的需求[01]
可以讓我有好鍵盤跟順眼的舊滑鼠可用
終於可以把我家那塊舊舊的功能不全鍵盤收起來了(我會好好保養你的)[惡魔]





首先,不可免的開箱照
外盒側照。右下角箱子有點毀損是我騎車帶他回家的時候不小心被車輪咬到[慟哭]


外盒正面照


外盒背面照


沒缺損的一角來個側照


日本特有的Logicool商標[惡魔]


開盒囉,裡面有保證書、薄薄的光碟、以及同樣薄薄的說明書
不是我故意把盒子放反喔
是他本來就從上面開[無奈]


那些不是重點,趕快來看我們家鍵盤


本人最中意的轉輪式音量控制盤[歡呼]


又是羅酷標誌[惡魔]


無風阻側面照


腳架站起來囉


當然不可以缺屁股囉


背上還是有羅酷[惡魔]


看完網路文章上來補的排水孔照


這個就是排水孔啦


透光看的排水孔。有這東西就不怕打翻咖啡洗壞鍵盤囉


鍵盤按鍵近照
右側的數字盤跟功能鍵

再近一點

再來一張,連Fn鍵一起入鏡


F1~F12




正中央的控制盤

上機亮燈圖



跟我家MX1000老滑鼠真是絕配[鼓掌]

配的太棒了再來一張


新舊鍵盤大合照(不小心的,軌跡球也入鏡了[歹勢])


舊鍵盤是沒名氣日本小鍵盤(已經被我搞得很髒了)[歹勢]


新舊鍵盤疊疊樂。可以看出新鍵盤比小鍵盤大了一點點


疊疊樂橫方向來拍一張





後記

這組鍵盤單賣的在台灣找不到
不過跟滑鼠搭配的飆風手鍵盤組倒是有一組
基於滑鼠跟鍵盤是分開插兩個USB的選項之下
可以讓只想換鍵盤的各位大大有新的選擇
我拿到的日文版本只有USB的接頭
官方連USB轉PS2的接頭都不提供
對很多只能用PS2鍵盤的舊電腦玩家要抱歉囉

基本上這塊鍵盤在我新ubuntu之下還跑的不錯
只是不能正常驅動他的日文排列(所以我是用英文排列盲打的)
音量鈕跟消音鈕不用設定就可以正常作用,讓我非常滿意
Fn鍵不能正常作用and有些快速鍵不知道要設什麼東西
加上日文排列不能正常作用的狀況下
我想我還會在調校他一些時候
調好了會順便po一篇linux下調校Logitech鍵盤的文吧
先這樣囉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人気の投稿